首頁 / 網站訊息
網站訊息

展覽訊息


主旨: 工程實績-中市垃圾車沿途噴霧除臭 倒垃圾免暫停呼吸
日期: 2011/11/17
內容:

中市垃圾車沿途噴霧除臭 倒垃圾免暫停呼吸

新聞首頁 >地方 > 中部離島 >中廣    更新日期:2010/08/20 09:05

 

很多等候垃圾車的民眾都有過惡臭難聞,最好掩鼻通過的經驗,但是台中市卻不太一樣。因為環保局率先試驗,在垃圾車上安裝噴霧除臭系統,沿街收垃圾,即時噴灑不傷人體,又符合環保標準的二氧化氯,消毒除臭,讓民眾倒垃圾時,再也不用暫停呼吸。(世菁報導)

 

多數人都有過垃圾車經過,惡臭難聞的經驗,對於垃圾車是既愛又怕,倒垃圾也會不自覺掩鼻快速通過,為了改變民眾的印象,台中市環保局94年起,為垃圾車彩繪,將垃圾車重新包裝,但外觀變美麗,味道依舊讓人退避三舍,為彌補缺憾,決定為垃圾車加裝即時消毒除臭系統,並率先在中西區隊12輛清潔車試辦,隨車噴霧消毒除臭器,成分則是不傷人體且符合環保的專用消毒除臭藥劑二氧化氯,環保局長沐桂新表示,可以控制清運垃圾時產生的惡臭及病菌,殘效時間12小時以上,可保護工作人員,也讓民眾倒垃圾時,再也不用暫停呼吸。 

 

沐桂新說,提升垃圾收運服務品質是環保清潔工作的首要目標,消毒除臭工作可以保護民眾與垃圾車工作同仁安全,避免因清運垃圾發生接觸性或吸入性等傷害,環保局已逐年編列預算,全面安裝即時噴霧消毒系統,讓民眾可以放心且輕鬆倒垃圾。

 

可參考本公司『清潔車消毒除臭噴霧系統』、『二氧化氯

 

 

 
B2B Global-Trade, Global MachineGlobal Bicycle, Hi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