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網站訊息
網站訊息

展覽訊息


主旨: 網友微革命! 台鐵廁所飄異味
日期: 2012/2/14
內容: 網友微革命

網友微革命! 台鐵廁所飄異味   出自原處華視

 2012/02/08 18:58 張鎮麟 林郁凱 報導     地區:台北市報導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讓網友的聲音意見被聽到,台鐵微革命,台鐵廁所因為太多人使用,傳出異味,還有網友說台鐵的廁所可以臭到讓人昏迷,太可怕了。

台北車站旅客來來往往,每天要應付超過50萬人次,也就表示廁所使用量也大,沒有辦法隨時打掃的情況下,廁所發出的臭味,讓民眾無法忍受。走進廁所如果沒有清潔人員,只能看到電風扇在地上,拼命吹讓空氣流通,但是異味就是吹不掉,還有人要帶著口罩才能進廁所。

不只車站,連車廂內的廁所一樣有味道,看起來乾乾淨淨,不過味道重,讓坐在門口附近的乘客也要帶口罩,而且缺失還不只這一項,這也讓網友透過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活動紛紛上網留言,說台鐵的廁所可以臭到讓人昏迷。

為什麼會這樣?台鐵怎麼說,只是改善進度太慢,民眾還要等到5月,台鐵才能把所有廁所變成改建好的廁所,乾乾淨淨沒有臭味。

網友微革命! 台鐵廁所飄異味

 

 
B2B Global-Trade, Global MachineGlobal Bicycle, Hi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