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網站訊息
網站訊息

展覽訊息


主旨: 做好消毒殺菌工作~免驚H7N9病毒
日期: 2013/4/26
內容:

病毒入侵 世紀病毒即將重返……

『禽流感』H7N9病毒就在您身邊!

 

 

衛生署呼籲:事前防疫勝於事後防治!維持良好的個人及環境衛生,並做好消毒殺菌工作。

 

 

 

『禽流感』是流行性感冒的一種,主要由H5N1H7N9等病毒引起,由於它是由一種來自家禽或鳥類的流感病毒所引起,因此多稱這種病為『禽流感』。

 

由於近年來流感病毒基因序列遭人為破壞改變,讓病毒傳染途徑,從家禽間互傳,擴大到接觸性人傳人的情況。

 

 

預防『禽流感』最好方法:

 

 

 

1.    首先要維持良好的個人及環境衛生,並做好消毒殺菌工作。

2.    保持均衡飲食,適量運動,充足休息及避免吸煙,以增強抵抗力。

3.    注意空氣流通,避免前往擠迫和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

4.    避免接觸禽鳥類,如接觸禽鳥類,應用「二氧化氯」徹底洗手。

5.    食用雞、鴨、鵝(含蛋類)要徹底煮熟才能進食。

6.    如有流感症狀要看醫生,並戴上口罩,以防傳染他人。

 

 

 

 

國際上公認為安全、

  無毒的綠色消毒劑

 

美國環保署(US.EPA)與美國健康與人類服務部門(US.HHS.)的研究證實,二氧化氯在人體中並無致癌性與累積性,並易於人體代謝排泄。二氧化氯濃度低於500ppm時,不會對人體、皮膚和環境無刺激性及絕無副作用,國際上公認為安全、無毒的綠色消毒劑。

 

 

二氧化氯氧化殺菌劑

 

二氧化氯氧化殺菌劑採用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新一代消毒劑『二氧化氯』

*      能殺死病毒、細菌;原生生物、藻類、真菌和各種孢子及孢子型成的菌體

*      使用方便:只需將二氧化氯氧化殺菌劑按一定比例加入水中,溶解後攪拌均勻即可使用。

 

請參考:二氧化氯』、『消毒噴霧機

環保博士 關心您

服務專線:04-2273-1309

傳真熱線:04-2273-9202 www.cosmosbio.com.tw

e-mail : service@cosmosbio.com.tw

 

 

 

 
B2B Global-Trade, Global MachineGlobal Bicycle, Hi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