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1.空污、臭味、廢氣處理
廠房除臭降溫
化學洗滌塔
黑煙濾除
污水池加蓋、污泥臭味處理
汽車廢氣處理
化糞池脫臭

2.油脂分離、廢污水處理
SBR污水處理系統
CNS 不鏽鋼油脂截留器
自動油水分離機
化糞池淨化器

3.水過濾淨水設備
大樓中央全戶過濾淨水機
獨棟不鏽鋼全屋式過濾淨水機
地下水過濾淨水機
水池(魚池)過濾機
袋濾機
濾芯機樣式
雨水回收系統

4.HDPE防水層
空中花園HDPE不透水布防水層
生態水池不透水布防水層
不透水布接縫處搭接的技術

5.生化產品、微生物製劑
ClO2除臭劑
微生物除臭
純天然洗潔劑

環保綠建材
有機斷熱斷冷防火材
透水混凝土
SA-1土壤穩定劑
防水材

整合計劃
生物反應槽垃圾掩埋場技術
細胞水庫-蓄水池
養豬零污染




化糞池淨化器
 

化糞池變清水

化糞池淨化器,化糞塊變清水

前言

 

目前一般使用者為定期抽取清理化糞池,或因大量使用化學藥劑清洗馬桶,致使化糞池處理功能喪失,無法分解化糞池污穢及臭味,因而造成化糞池污穢物堆積,阻塞產生臭味,病原菌孳生,排氣通風不良,沼氣濃度升高,很容易造成氣爆,嚴重危害道我們的身體健康以及居家安全。

 

水肥抽不乾淨

 

我們利用右面圖示來解釋傳統化糞池的分隔,以及將他分成下列幾個水面層結構:

1.           污泥層

2.           污水層(帶有污泥),

3.           抽水層(水肥車可以抽取的區域),

4.           油脂層(廚房廢油混雜其他比較清的污泥,時間一長,會開始結塊)

第一年化糞池的水層示意圖

 

 

傳統化糞池的厭氧處理,時間一長,造成更多的生物屍體,也就是污泥量。使用化學清潔劑加速了表面油脂硬化,並與其他污泥結合成硬塊,漸漸開始往進出水口擠塞,造成管壁阻塞,馬桶不通,屬於比較輕的化糞池臭氣,只能沿著馬桶管壁上爬,通往我們的廁所與住家,發生了馬桶會說話的現象。在水肥抽水層明顯的減量,水肥車也只能半車折返。而化糞池喪失處理功能,只是將糞便堆積、儲存,成了病原孳生的溫床。

 

使用兩三年後的化糞池水層示意圖

 

 

微生物技術的突破

改善前:固化、閉塞、惡臭

改善後:化糞池變成清水

2000年間,藉由微生物厭氧活菌在化糞池發酵槽及分解槽內裡用厭氧菌和發酵菌分解有機物,因厭氧化糞處理時間約需57天,在加上發酵槽及分解槽空間不足,濃度升高,只能將以固化的糞便軟化,無法達到分解糞便及臭味。

使化糞池變清水的生物技術

 

 

2005年,環保博士打破傳統化糞池厭氧的處理方式,將大自然中環境有關本土化的微生物以食物鏈的方式應用至化糞池改善處理技術上,利用生物科學技術和高效能淨化系統,使微升物快速反應生長,並快速分解糞便及污泥之功能,使化糞池糞便變清水,不用另外請水肥車清運回污水廠集中處理。

 

 

 

 

 

 

B2B Global-Trade, Global MachineGlobal Bicycle, Hi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