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1.空污、臭味、廢氣處理
廠房除臭降溫
化學洗滌塔
黑煙濾除
污水池加蓋、污泥臭味處理
汽車廢氣處理
化糞池脫臭

2.油脂分離、廢污水處理
SBR污水處理系統
CNS 不鏽鋼油脂截留器
自動油水分離機
化糞池淨化器

3.水過濾淨水設備
大樓中央全戶過濾淨水機
獨棟不鏽鋼全屋式過濾淨水機
地下水過濾淨水機
水池(魚池)過濾機
袋濾機
濾芯機樣式
雨水回收系統

4.HDPE防水層
空中花園HDPE不透水布防水層
生態水池不透水布防水層
不透水布接縫處搭接的技術

5.生化產品、微生物製劑
ClO2除臭劑
微生物除臭
純天然洗潔劑

環保綠建材
有機斷熱斷冷防火材
透水混凝土
SA-1土壤穩定劑
防水材

整合計劃
生物反應槽垃圾掩埋場技術
細胞水庫-蓄水池
養豬零污染




污水池加蓋、污泥臭味處理
 

一、污水池臭味加蓋處理

 

一、污水池臭味加蓋處理

 

除臭原理

Ø     污水池的臭味種類因污水及污泥性質、處理等有很大差異,但引起臭味的典型物質種類包括:(1)無機臭味物質:硫化氫、氨等;(2)有機臭味物質:硫醇類、胺類、有機硫化物、甲基吲哚及揮發性有機VOCs)等。

Ø     污水池臭味主要來源於污水的厭氧生物處理及污泥處理過程(包括污泥儲運、污泥濃縮、污泥厭氧消化及污泥脫水)所產生的物質,如硫化氫、氨、含硫有機物、胺類及VOCs等。其次,臭味來源於污水自身含有的臭味物質及污水收集與輸送過程中因厭氧發酵而產生的硫化氫、硫醇、有機硫化物等。在個別情況下,調節池或均和池因有機污泥沉積且發生厭氧消化時,會產生臭味。

Ø     將污水池以加蓋方式使其封閉,以利異味氣體的收集,再用風機把臭氣輸送至除臭系統處理,淨化後的氣體最後集中排放。

 

環保法規修正小通知

Ø 環保署1002月修正公告「揮發性有機物空氣汙染管制及排放標準」,規定今年元月開始石化業者廢氣燃燒塔要有監測設施、廢水收集池不得與大氣接觸、汙泥處理設施應採密閉式系統,除維修外要維持密閉,以免異味溢散。

污水廠污水池加蓋

Ø 新制明訂石化業廢水池最大設計量小於2500立方公尺、或實際每日最大廢水產生量小於1250立方公尺,廢水池就要加蓋,不得與大氣接觸;全高市共66家中小型石化業、76座設施適用這項新規定。

 

 

二、污泥臭味處理

 

 

原 理

污泥是廢水處理過程中產生的固體廢棄物,污泥的成份非常複雜,一般用以描述污泥特性的指標有含水率和含固率、揮發性固體、營養物質、有毒有害物質、脫水性能以及化學動力學性質等。為了防止污泥臭味逸散對環境及人體健康的影響,使用噴霧除臭系統有效去除空氣中的臭味。

         

 

 

B2B Global-Trade, Global MachineGlobal Bicycle, Hi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