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1.空污、臭味、廢氣處理
廠房除臭降溫
化學洗滌塔
黑煙濾除
污水池加蓋、污泥臭味處理
汽車廢氣處理
化糞池脫臭

2.油脂分離、廢污水處理
SBR污水處理系統
CNS 不鏽鋼油脂截留器
自動油水分離機
化糞池淨化器

3.水過濾淨水設備
大樓中央全戶過濾淨水機
獨棟不鏽鋼全屋式過濾淨水機
地下水過濾淨水機
水池(魚池)過濾機
袋濾機
濾芯機樣式
雨水回收系統

4.HDPE防水層
空中花園HDPE不透水布防水層
生態水池不透水布防水層
不透水布接縫處搭接的技術

5.生化產品、微生物製劑
ClO2除臭劑
微生物除臭
純天然洗潔劑

環保綠建材
有機斷熱斷冷防火材
透水混凝土
SA-1土壤穩定劑
防水材

整合計劃
生物反應槽垃圾掩埋場技術
細胞水庫-蓄水池
養豬零污染




生物反應槽垃圾掩埋場技術
 

生物反應槽垃圾掩埋場技術

7.1生物反應槽垃圾掩埋場技術

 

生物反應槽垃圾掩埋場技術

傳統垃圾掩埋場(landfill)常引起本身滲出水(leachate)污染周邊之環境,或由於滲出水為酸性物質間接引起周遭地質礦物釋出有害成分。因此將傳統「乾式」垃圾掩埋場之設計觀念改變為「濕式」,經由滲出水返送流及額外引入液體廢棄物,使整個掩埋場充當生物反應槽,以加速垃圾之分解及穩定化,並完全掌握滲出水之流向,防止二次污染。

 

 

傳統掩埋場在操作中,會盡量保持垃圾處於比較乾燥之狀態,以減少垃圾滲出水及掩埋氣體的產生,相對的,掩埋垃圾的分解穩定速度也比較慢,在掩埋場封閉後滲出水及掩埋氣體將持續產生,因此依衛生掩埋資源回收再利用之規定,衛生掩埋場封閉後必須進行10-30年的維護與監測,這會造成龐大的後續成本負擔,而且垃圾穩定化的過程緩慢,也增加因為天災或意外可能造成掩埋場不透水層或最終覆土損壞,進而發生污染事件之機會,形成較高的環境風險。

 

生物反應槽掩埋場(Bioreactor Landfill)則是在傳統衛生掩埋操作外,設法加快微生物分解垃圾中有機質之速度,使垃圾能在5-10年間達到穩定狀態。提高垃圾有機質分解速率之方法相當多,例如將垃圾粉碎、調整垃圾PH值、添加營養劑及控制溫度等。

 

傳統衛生掩埋場也有採用滲出水循環(leachate-recirculating)之方式,來達到加速微生物分解速率的目的,但是這和目前發展的生物反應槽掩埋場仍有本質上的差異。滲出水基本上是垃圾中原有的水分,因此將滲出水流,就總量而言,並無法增加垃圾中之含水量,而且封閉後之掩埋場其滲出水數量也有限,並不足以提供足夠液體來支持最佳的微生物分解作用,而生物反應槽掩埋場就是藉由添加額外的液體(包括水或其他無毒的液體或污泥)進入掩埋場中,以維持快速的有機質分解速率,縮短垃圾穩定化所需時間。

 

 

B2B Global-Trade, Global MachineGlobal Bicycle, HiGo.